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童彤    编辑:童彤   来源:学院办公室

4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一行7人到访我院交流座谈。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副院长张莉玲、刘斌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叶培哲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叶培哲对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目前我院继续教育是以学历教育为主,带动非学历培训项目双轮驱动创新发展,并对非学历培训项目及如何打造精品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向大家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和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希望就办学理念、校外教学点管理模式、课程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增加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

刘斌对我院学历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时代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实践探索、教学计划、专业申报、省内外校外教学点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张莉玲对我院非学历培训发展情况进行补充,就培训项目拓展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新政策背景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双方都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