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2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王怡堡    编辑:童彤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4年4月13日西北大学继续教育部组织完成直属函授站2022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根据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2022级专升本23个专业共152名学生全部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线下答辩及毕业资料填写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论文答辩工作,继续教育部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并制定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细化答辩流程,责任明确到人。答辩前已完成对152名学生电子版毕业论文的查重工作,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本次答辩由学生现场陈述、答辩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以及现场点评四部分组成。答辩老师根据论文内容、完成质量、论文应用性及现场答辩等方面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学院已保存并归档本次答辩全流程影像和纸质文件。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能力素质的综合考验,学院将继续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管,端正学风建设,强化学术诚信教育,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学生填写毕业材料

学生填写毕业材料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