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童彤    编辑:童彤   来源:学院办公室

2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B502智慧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叶培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叶培哲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总结了寒假期间学院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假期坚持岗位完成工作任务的科室和个人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本年度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新学年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目前学院深化改革方案落实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非学历培训工作也稳步提升,校外教学点建设管理工作和非学历培训业务市场拓展等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接着,副院长张莉玲对2024年非学历培训工作提出展望。她希望学院以品牌项目提升为切入口,持续深挖拓展非学历业务培训空白板块。副院长刘斌对学历教育方面进行补充,对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提出了设想和要求。

最后,叶培哲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办好与“双一流”高校相匹配的继续教育不懈努力